工业设计学院师资队伍

作者:时间:2020-05-07点击数:

湖北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拥有一支科研能力强、学术水平高的教学梯队。现有党建及学生工作四人,办公室行政两人,专业教师二十四人,在校本专科生及研究生近九百余人。学院设有产品设计、展示设计、工业设计(工科)三个专业。建院三十年来,培养了大批优秀的设计人才,活跃在各大中型企业、公司、大专院校和科研单位之中。

近年来,工业设计学院在院系领导的重视和本学科全体老师的努力下,积极与社会接轨,逐渐形成了产、学、研一条龙的学科体系。建立了产品设计、计算机辅助工业设计、展示设计、交互设计等多个具有先进水平的研究方向,承担了一批省部级的科技攻关项目及研究课题,并与武钢集团、中国工商银行、苏泊尔集团、金龙客车公司等多家国内知名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取得了重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