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北美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会议顺利展开

作者:时间:2020-06-24点击数: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和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6月21日李小青辅导员组织工业设计系172名本科毕业生开展了关于返校安全的线上会议。为切实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我系根据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工作部署,决定以自愿返校的原则展开毕业手续的办理。

本次线上会议的开展主要向毕业生们阐述了返校和离校手续办理的流程。会议强调,在校期间,我系将把写生安全放在首位,本着学生自愿、简化流程、方便学生的原则,实行毕业生分批错峰返校,并严格要求返校毕业生遵循个人自愿、家长同意、知晓风险、湖北健康码为“绿码”、身体健康无异常情况、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承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等七项条件。

我系李小青辅导员,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线上班会,向毕业生们以视频方式介绍了返校申请的详细操作,提醒所有毕业生做好返校准备,按照系部要求保留核酸检测票据、确定个人错峰返校、离校具体时间、做好每天体温和健康状况检测情况收集等先行返校条件。在返校途中,需制定合理路线,做好防护工作,避免接触密集人群,妥善保管自己的旅行票据信息,如遇突发状况,要即使与辅导员联系告知状况。会议中,还强调了入校报到、在校期间、离校手续三个方面的注意事项。最后李老师对毕业生进行返校答疑,力争做到为同学们服务到位,同时在班会中也有家长进行提问,李老师均逐一回复,做到让家长安心。在6月20日,我系徐蓉念辅导员同样对9名毕业研究生开展线上返校安全会议,以确保每位毕业生顺利返校。

安全返校、文明离校,久别重逢的相遇是一种喜悦,美丽的校园仍是记忆中的样子。毕业生们将在这个季节里与一路同行的母校作别,毕业即校友,归来仍少年。愿同学们都走向前程似锦的未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