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青春不毕业 扬帆再起航——战“疫”时刻工业设计系毕业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

作者:时间:2020-06-29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雨薇)根据教育部和湖北省统一部署,以及学校党委的总体安排,我校2020届毕业生,按照“错时错峰、自愿申请、非必须不返校”的原则,陆续返校。为做好疫情防控和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切实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我系结合实际,制定了详细的返校指南,为“毕业生返校”工作顺利开展做好准备。

此次“毕业生返校”工作的顺利进行,主要依靠线上充分的提前准备工作和老师与学生们的积极配合。此次工作主要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是提前布置,做好前期的防护和准备工作,例如发布返校原则、返校条件、返校批次和时间安排准备等,要求学生认真学习相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本着学生自愿,简化流程,方便学生的原则,实行毕业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第二部分是现场办理离校手续、去寝室打包行李等,专业老师们纷纷申请成为志愿者,切实解决返校学子离校行李搬运困难,为学生提供暖心服务。程院长于6月28日清晨来到系里现场视察、指导工作,肯定了我系返校工作的开展,也指出一定要坚守岗位,后面几天的返校工作不能懈怠,确保返校工作没有纰漏。这些工作保证了学生与学校的防护与安全,学生们也都积极配合并参与到学校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做到湖美与你们同行,为你们保驾护航!

我系这次“毕业生返校”工作,为毕业生们重新按下了返校开学“启动键”,实现了各位同学对于重返校园的期待,同时也践行了把学生健康放在首位,“简化流程,方便学生”的原则,切实保障了学生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全系教师通力协作,密切配合,才成就了这次“毕业生返校”活动的顺利进行,也愿全体2020届毕业生前程似锦!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