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工业设计系校友曾凡刚先生应邀返校

作者:秘书部时间:2020-11-06点击数:

(通讯员:李瑾 徐庆琳)2020年11月6日工业设计系1998级校友、武汉艺元空间艺术总监曾凡刚先生受工业设计系邀请,参加百年湖美工业设计系校友返校季活动。工业设计系系主任李梁军、系党总支书记邓文清、产品设计教研室主任杨艺、工业设计教研室主任王康参加了本次校友活动。

工业设计系系主任李梁军代表工业设计系对曾凡刚先生作为首位参加百年湖美工业设计系校友返校季活动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向曾凡刚先生详细的介绍了工业设计系整体教学情况与建设情况,同时参观了工业设计系一楼至三楼的展示空间及展览作品,共同探讨工业设计系关于“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以及未来发展的相关问题。曾凡刚先生对工业设计系学科与专业建设提出很好的建议,并对工业设计系基础建设、学术氛围营造表示赞扬,交流过程气氛融洽。

百年湖美工业设计系校友返校季已经成为校友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工业设计系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和系部共同发展。

 

校友曾凡刚先生参观工业设计系学生作品

 


校友曾凡刚先生参观工业设计系教师作品



校友曾凡刚先生与工业设计系教师合影留念


                                                                                                                                                                    

                                                                                                                                                              (审核:王康)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