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工业设计系成功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大会

作者:秘书部时间:2020-11-26点击数:

2020年11月25日上午9:30,在工业设计系A6教学楼212会议室召开了湖北美术学院工业设计系2020年度教职工大会。湖北美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程智力、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方莲、校工会副主席陈莹、工业设计系党总支部书记邓文清、工业设计系主任李梁军以及全系教职员工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工业设计系办公室主任赖慧蓉主持。

2020年度教职工大会现场

伴随着全体参会人员庄严的国歌声,湖北美术学院工业设计系2020年度首届教职工大会正式开始。首先,校工会党务副主席周芳莲代表校工会致辞,对工业设计系召开教职工大会表示热烈祝贺,为迎接学校办学一百周年,学校今年启动各院系教职工大会,希望充分发挥基层教职员工主体意识及精神,团结力量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的开展贡献力量与智慧。

0P5A9328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方莲致辞

随后,工业设计系主任李梁军向参会的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汇报《2020年度工业设计系工作报告》,对本年度工业设计系教学与科研工作以及办学一百周年系列活动等进行总结。系党总支部书记邓文清汇报《工业设计系工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系办公室主任赖慧蓉汇报《工业设计系2020年度财务报告》。

在听取大会各项报告后,参会教职工就相关报告进行讨论审议,表示本次工作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实事求是,参会的教职员工积极建言献策,并对教学改革、科研考核、师资建设等方面也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对工业设计系的未来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随后进入教职工大会提案环节,王莉莉老师向参会教职员工介绍了本次向学校提供的提案汇总,其中包含校园环境改善建议、师资队伍能力提升建议及校区硬件设施建设建议等多项提案,参会教职员工积极讨论提案的可行性,并提出补充提案的建议和意见。

0P5A9430

湖北美术学院副院长程智力发表讲话

大会最后一项由湖北美术学院副院长程智力发表讲话,程院长首先对工业设计系召开教职工大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教职员工围绕工业设计系学科发展、专业特色、课程建设等多方面积极思考、开阔思路,共同谋划工业设计系未来发展。

此次教职工大会不仅是关系到教职工切身利益关键的大会,也增强了工业设计系全体教职员工的主体意识,提升凝聚力。同时为工业设计系在学校办学百年之际,树立了新的奋斗目标,为实现工业设计系新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相信在这次会议的推动下,工业设计系将以全新的面貌步入湖北美术学院新的百年。

0P5A9309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