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工业设计系站恒大集团2021春季校园招聘宣讲会顺利完成

作者:秘书部时间:2021-03-30点击数: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求职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专业人才。工业设计系于2021年 3月25日晚6点在A6-310教室举行了恒大集团2021春季校园招募宣讲会。党总支书记邓文清、毕业生指导老师江之乔、毕业生辅导员佘彦以及全体毕业班学生参加招聘宣讲会。

在招聘宣讲会上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人力资源总经理王佩佩一行5人通过视频展示、PPT讲解和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对公司业务规模、员工福利、岗位需求、晋升机会和应聘要求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从产能规划、资金方面与智慧充电领域入手展示恒大产业从事一线的工业设计及创新工作,并阐述开创汽车行业新领域、加强公司国际合作和提高产品研发实力等相关情况。恒大集团贾海敏老师就大学生近年来的从业数据分析董事长开办恒大的经历以及本校校友就职于恒大的事例,极大程度上调动了毕业生们的积极性。最后,毕业生们依次在讲台旁投放简历,台下掌声不断,活动现场气氛活跃。这次宣讲会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深受启发,也使毕业生们对恒大集团有了更完善的认知。

此次恒大集团宣讲会活动对毕业生们明确未来市场定位,开拓自身视野,转变就业观念,及时调整就业心态具有积极作用。相信经过宣讲活动,毕业生们都获益匪浅,更加坚定自己的目标,以更高昂的壮志,更饱满的热情,去打造自己的美好未来。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今后的就业做好充足准备。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