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选举出席中共湖北美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党员大会

作者: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时间:2021-04-27点击数:

2021年4月26日上午11时,工业设计学院选举出席中共湖北美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党员大会在A6-212会议室召开。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共计44名正式党员出席。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北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出席中共湖北美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出席中共湖北美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人候选名单,通过了本次选举大会的总监票人、监票人和宣布计票人名单。

根据选举办法和相关程序,邓文清、李梁军、赖慧蓉、杨艺、林宇捷同志当选为工业设计学院出席中共湖北美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大会现场

举手表决

投票箱投票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