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北美术学院工业设计系“百生讲坛”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工业设计学院分团委秘书部时间:2021-05-06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响应党和学校的号召,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支部,“百生讲坛”演讲比赛于4月20日晚18:00,在工业设计系A6教学楼210教室隆重举行,我校团委书记黄晓仑、辅导员老师陈哲、徐蓉念、张姝妍老师莅临担任评委。

活动的主题是关于建党一百周年历史进行新时代的新反思与总结。参赛的同学们自信大方,对于过往战争的反思与总结使在场老师和学生也触动颇深。赛后,书记黄晓仑就此次演讲比赛和党的艰苦历程发表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回忆了当年的艰苦岁月,令在场所有人无不动容。

最后,此次演讲比赛的桂冠由曹玉娟摘得,黄邹玥,邹小龙,唐品玥,陈李想分别获得了第二、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具有演讲爱好的同学提供了一个成就梦想、释放激情的平台,弘扬了爱国精神。

审核人:陈哲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