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工业设计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顺利开展

作者:时间:2021-09-17点击数:

    915日下午1500,工业设计学院组织召开2021级研究生新生线上入学教育,辅导员徐蓉念主持,全体2021级研究生新生参加。

   首先辅导员徐蓉念代表工业设计学院对大家顺利考取本院研究生表示了由衷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接着从疫情防控提示、学校概况简介、教学培养管理、学生日常管理以及工业设计学院概况简介等五个方面开展了本次新生入学教育。

   最后,辅导员徐蓉念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对研究生学习进行详细的规划,秉承“崇德、笃学、敏行、致美”的校训,把追求学问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培育高尚人格,积淀丰厚学养,捍卫学术道德,争取在专业上有所突破,创造属于自己的学问人生。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