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党委书记鲍清芬带队走访武汉四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陈哲时间:2022-05-26点击数:


 

通讯员:陈哲)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525午,校党委书记鲍清芬,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峰带队走访武汉四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招生就业处、工业设计学院党委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在四方光电董事长、总经理熊友辉与相关人员的陪同下,鲍清芬一行参观考察四方光电技术中心、研发中心及锐意中心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气体智能传感技术与气体分析技术平台的相关介绍,了解了企业参与研发的重大技术创新项目以及目前业务领域内的最新研究项目

考察结束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交流会。四方光电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成长历史、战略发展计划、特色技术领域、企业人才需求等方面作了相关介绍。周峰表示将以本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为契机,积极了解并采纳企业发展中有关用人需求与人才培养方面的意见,进一步优化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推动产学研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融合,紧密围绕行业需求动态,打造以校企联合为平台,以资源共享为基础,以共同培育行业所需高素质人才为目标的长效化合作机制。

鲍清芬指出四方光电作为中国气体传感器的龙头企业,建设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获得过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不仅建立起优势技术积淀与严格质量体系,更兼具国际化视野与社会责任感。湖北美术学院是一所具有悠久历史的专业艺术院校,双方有着广泛的合作前景,希望学校与四方光电持续加大供需对接与合作,积极吸纳我校2022届专业对口的毕业生就业,同时,通过校企合作优势探索联合人才培养,围绕行业发展需求合作建设教学实践基地和就业实习基地,争取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走访考察

 

座谈交流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