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十月份第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作者:时间:2019-10-14点击数:

2019年10月11日,工业设计系教工党支部在A6-205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工业设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康主持,工业设计系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议首先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康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关于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教工党员王莉莉、陈哲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随后每位党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通过会议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来自我检视,每位党员经过讨论逐一发言,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并结合实际工作情况一条一条列出问题,提出整改方案。工业设计系党总支书记邓文清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在河南考察、在参观庆祝新中国建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等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教工党员杨艺带领大家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共和国功勋模范郭明义的先进事迹。随后工业设计系中层领导班子成员对照《湖北美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与听取意见工作安排》,结合系部实际工作情况开展了专题调研并听取了意见。

在本次集中中,工业设计系各位教工党员认真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共和国功勋模范先进事迹。同时,与会的党员同志们围绕“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开展热烈的研讨交流。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大家对廉洁自律和遵守党章党规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并将时刻牢记党员的使命与初心,坚持从自身检视问题、将整改落实相结合,将学习取得的心得与理解更好的融入进工作中,扎扎实实提高自身,改善推动工作。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