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继往开来忆师情”活动

作者:时间:2019-10-31点击数:

为响应“坚守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件事”号召,增强党员的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工业设计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担使命、继往开来忆师情”活动,工业设计系领导班子带领教工党员与第一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一行于2019年10月29日共同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李钢教授。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李钢教授于1958年进入原湖北艺术学院任教,筹备工艺美术、陶瓷专业教研室,后于1984年筹备工业设计系建系,李钢教授不仅是我校工业设计系的开山鼻祖之一,更是学校教学科研发展的奠基人。李钢教授虽已经退休,但仍然牢记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持续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他用自己一生的努力与付出为校谋发展、为师生谋福利,这样无私奉献的精神是我们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宝贵的学习财富与鲜活的学习对象。

工业设计系领导班子与李钢教授慰问交流

工业设计系教工代表认真听取李钢教授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意见与建议,并感谢李钢教授长期以来对学校做出的积极贡献。工业设计系领导班子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李钢教授退休后的生活,及时了解李钢教授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希望能够邀请李钢教授为即将到来的百年校庆活动提出建议并出席相关校庆展览,对此李钢教授也表示将会积极支持我校百年校庆活动,并且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工业设计系的发展建设工作。

工业设计系教工党员通过走访慰问,让李钢教授切身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李钢教授奉献韶华,用知识的甘露滋润了学生的心田,几十年奋斗在艺术教育的最前线,工业设计系今天的教研成果正是来自李钢教授这样的老教师十年如一日的奋发积淀与无私奉献,这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奉献精神也必将激励工业设计系全体教职工继续砥砺前进,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大家同李钢教授就校史系史进行访谈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