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系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张乙涵时间:2020-12-18点击数:

(通讯员:张乙涵)工业设计系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2020年12月14日在A6教学楼210教室举行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徐蓉念同志主持,党总支书记邓文清同志出席会议,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到场参与。

党员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会议第一个议程为接收预备党员,由正式党员李晗同志带领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哲同志强调,要坚定对党的信念,做到对党忠诚。随后郑薇薇同志作为代表发言,发言中提到:“今后将严格剖析自己,坚定信心,执着追求,不断提高自己为人民同学服务的本领和能力,充分地发挥党员地先锋模范作用。”本次大会共接收23名预备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发展中,预备党员们将以一个优秀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紧接着是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正式党员地程序。大会上,预备党员们向党组织汇报了他们预备考察期间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进步和自身存在的不足,并由入党介绍人对其进行评议,后经正式党员投票表决,超过半数以上的正式党员同意潘玥铭等17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会上,党总支书记邓文清同志对本次转正的预备党员们提出以下三点要求:“1、要牢记党员身份和入党誓词的要求,做到组织上入党、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脚踏实地,努力奋斗。2、在学习生活中严于律己,坚守初心,用初心和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3.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贡献力量。”

此次大会,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在今后的学习发展中,各位党员同志们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增强自己的党员意识,在学习和生活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共同促进我系党组织的发展进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