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李雨薇时间:2021-11-29点击数:

(通讯员:李雨薇)11月25日中午12:00,工业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A6-310召开党员大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徐蓉念同志主持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为:讨论预备党员按期转正议题、讨论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议题以及11月主题党日学习。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个议程为讨论预备党员按期转正议题,经过党支部一年的考察和培养,付雨婷、魏思琪、程海龙、陈德娴、郑薇薇、铁静缘、刘俊杰、彭浚捷、张俊哲、马智钧、黄雨涵、陈梓依、刘靖怡、陈李想共14名同志预备期满,提交党员大会进行讨论。首先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就自己一年来的表现与不足做思想汇报,各自发言完毕后,由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有关情况,表明意见,支部委员会报告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后,经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同意以上14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随后会议讨论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议题,经过一年以上的培养教育和考察,肖奇傲、蔡晓、窦欣然、欧阳雨萱、熊沁怡、李雨薇、盛梦婷、罗可涵、陈子越、李傲东、钱昕悦、杜昕伟、肖林倩、钟行、李诗莹、莫一蝶共16名同志被确定为发展对象,提交支部大会讨论接受为预备党员。首先发展对象分别对自身的个人情况进行汇报,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表明意见,支部委员会报告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后,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以上16名同志接收为预备党员,在场的其他党员同志也对他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希望。讨论结束,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徐蓉念同志带领着新一批预备党员宣誓、其他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同时也强调了,作为一名党员要坚定对党的信念,做到对党忠诚。

会议最后一项,进行11月主题党日学习。徐蓉念同志带领着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集体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七章《万山磅礴有主峰》)、《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六章《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习近平:扎实推动共同富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党员相互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就以上学习内容充分讨论交流。

本次学生第一支部党员大会,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徐蓉念同志总结发言也提出了自己的希望。首先希望他们继续认真学习党的纲领和党的章程;其次是要联系群众,深入民心,与同学们互相交流;最后要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成为一名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