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三月组织生活会

作者:蔡晓时间:2022-03-14点击数:

通讯员:蔡晓)工业设计学院第一党支部于2022年3月9日中午12:00在A6-210会议室举行三月份组织生活会活动,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哲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与。

组织生活会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开展:(一)党支部书记汇报上一年党支部工作(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查摆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四)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首先支部书记陈哲同志汇报上一年党支部工作,总结上半年工作内容,通报征求意见、查摆问题以及整改措施情况。党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门见山、支部主题,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查问题、找差距、谈不足,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

随后,由陈哲同志带领正式党员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20名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进行自我陈述并进行自评。要求所有党员们应遵守党的纪律,积极参加党政治生活和组织生活;履行党员义务,密切联系群众,维护群众正当利益;履行岗位职责,认真完成好各项工作。

最后,会议结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会议上填写党支部问题清单和党员问题清单,根据清单作出整改承诺,并相互督促整改。

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同志将整改落实,明确整改事项和具体措施,确保查摆问题改到位、见实效。

FC424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