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11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3-12-01点击数:

2023年1130日,工业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A6-302召开11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党员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洋同志主持本次会议。本次会议议程如下:接收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11月主题党日学习。

会议首先进行预备党员接收。经过党支部严格考察和培养,本学期共8名同志被列为发展对象。8名同志依次对自己一年来的表现进行汇报,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并表明意见,支委会汇报审查情况,接着由全体正式党员对上述8名发展对象依次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表决结果全票通过。最后江金兵、朱轶旻、张耀、赵小菁、周欢、黄博康、魏阮丽、刘雨菲被学生第一党支部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第二项,讨论预备党员转正。本次会议对预备期满的7名预备党员的转正情况进行讨论。预备党员首先对自己过去一年预备考察期的表现进行汇报,对转正提出正式申请。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对预备党员的表现进行总结、表明意见。最后逐个经过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刘合丽、张子昕、魏晗睿、刘原毓、唐瑞、唐品玥、龚金铭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最后一项,进行11月主题党日的学习。本次主题党日的学习内容有:(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三)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四)学习光明日报发表的《在新的历史起点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五)按照纪委工作安排,学习《省纪委监委通报6起不担当不作为典型案例》。支部成员们就以上学习内容进行讨论交流,感悟颇深。

最后,李洋对会议进行总结,并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希望各位同志继续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作为当下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也希望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多向优秀的党员学习,按期转正的同志以后在各方面更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肩负起一名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为党支部和同学们继续做好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