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简报 第1期

作者:时间:2016-05-17点击数:

工业设计系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按照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我系于2016年5月12日下午4时组织系部师生党员在教学楼210教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汪早林主持。

(工业设计系党总支分发会议材料)

会前,系部分发了《党章》、《党员学习手册》及《党支部工作手册》。会上系总支首先组织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学校下发的《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及《湖北美术学院2016年“两访两创”活动实施方案》。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学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性,了解了学习的主要内容,把握了学校的工作安排。随后,系总支按相关程序重新选举了学生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成员,并增补了教师支部的纪律检查委员。

(工业设计系党总支“两学一做”会议现场)

最后,汪书记提出了学习要求,做出了工作部署。他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把握工作原则、抓住学习要点,做好合格党员,要与“两访两创”活动紧密结合,并重点解释了“两学一做”、“四讲四有”等关键词,同时要求各支委书记、委员担负起责任,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完成学校及系部要求的开展双周四下午学习活动、填写《党支部工作手册》和《党员手册》等各项工作安排,带领系部党员迅速投入到学习教育活动中去,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