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系教师党支部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时间:2016-05-27点击数:

按照《工业设计系在全系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我系教师党支部于2016年5月26日下午3时在系教学楼210教室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张锐主持。

会上,张主任强调此次会议主题为“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希望大家围绕“讲政治、有信念”、结合个人生活工作实际积极发言谈体会,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人民日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世界贡献》、《实现中国梦必须坚定“三个自信”》。通过学习,大家重温了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等内容,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所具有的世界意义,认识到只有坚持理论自信、制度自信、道路自信,人民才能幸福,国家才能富强,中华民族才能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也一定会实现。

随后,与会同志结合各自岗位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肯定了“讲政治、有信念”是做合格共产党员的重要标准、重要要求、重要内容,也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育工作者,更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坚定理想信念,鼓励先进、弘扬正气,激发正能量,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学生,担当起教书育人、传承中国文化及精神的责任,致力于培养出更多具有道德风尚、健康追求的学生。

最后,张主任肯定了此次理论学习活动的收获,希望各位老师会后继续关注学校网站,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提高理论修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工业设计系教师党支部

2016年5月27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