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6-05-27点击数:

按照学校及系部要求,2016年5月26日下午,我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系教学楼206教室开展了“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我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蔡洪振主持,系部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蔡洪振同志首先传达了《工业设计系在全系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指出了本次会议主题,强调了细致理解党章党规的重要性。

随后,支部成员采用诵读的方式,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再次学习,重温了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基本路线等内容。在理解学习的基础上,大家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展开了交流。马琳薇同志认为党员干部应该“按规则、按程序、按制度”办事,做到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标准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使每项工作都能“信得过”、“过得硬”。要从小事做起,从衣食住行做起,不为物欲所累,慎独慎初,自警自省,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冯媛媛同志认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学深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体会精髓。带着自身问题学,针对自身问题改,强化思想建设入脑入心,最终的落脚点在如何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上,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绩检验学习成效;邓为彪同志提出我们要把“两学一做”作为党员接受党性教育的生动课堂,教育引导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着力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努力使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促使系部研究生党员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学习工作态度,严格要求自我,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推动系部的改革与发展。

工业设计系学生第二党支部

2016年5月27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