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系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晗时间:2020-09-26点击数:

(通讯员:李晗)工业设计系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2020年9月26日在A6教学楼210教室举行九月份党日活动,组织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进行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等内容,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哲同志、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徐蓉念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当场参与。

会议首先由陈哲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艰巨繁重。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必须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办好发展安全两件大事,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我们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奋力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加快补齐治理体系的短板弱项,为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夯实制度保障、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同国际社会携手应对日益严峻的全球性挑战、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有效防范和化解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

随后,在徐蓉念同志的组织下,开展了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以设计、制作本系“艺•廉”宣传展板为形式,并在系内公共空间展示,以便用优秀艺术创作作品弘扬传统文化,宣传党规党纪,传播廉洁理念,营造自律向上的廉洁文化氛围。同志们都踊跃发言,积极参与。

通过本次工业设计系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的党日活动,让各位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知,进一步的坚定了内心的信念,为以后的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各位同志的努力下,组织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