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生活会以及2020年度民主评议会

作者:马昊东时间:2020-12-08点击数:

(通讯员:马昊东)工业设计系第二党支部于2020年12月4日A6教学楼210教室上午9:30召开,围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开展本次党支部专题生活会,进行集中讨论学习并开展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对党员以及预备党员进行评议。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徐蓉念同志出席并组织会议,工业设计系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到场参与。

会议首先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徐蓉念同志进行述职报告,详细讲述了支部一年的工作情况,并提出支部工作上的不足以及存在的问题,加强党员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徐蓉念同志提到:“应当加强班子建设,带好党员队伍并且深刻认识到提高党员队伍思想政治素质的极端重要性,这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基础性工作。”随后,党员依次发言提出对党支部的意见与建议。现场讨论气氛十分激烈,其中马杨瑞琦同志提到:“应当加快落实工作秩序,明确工作任务。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只有明确了方向才能更好的完成任务。”紧接着,徐蓉念同志针对会议展开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对同学们表现的积极性做出了肯定,并认真检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针对查摆剖析出来的问题条目式制定整改措施。

会议最后,徐蓉念同志组织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发言,进行个人自评,严格按照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思想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进行民主评议,随后召开支委会,结合自我评议和民主评议后评定张丹芮、凌雅洁、焦洁共三名同志为优秀党员。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相信党支部成员都能做好“仁义礼智信”的助行者,担负起民族复兴的希望,为班级、为学校、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本次集中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同志们的积极性并强化了组织纪律,坚定了同志们对于未来道路的方向与信念,从而以学习带动工作,立足岗位更好的促进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不断学习,提高党性,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审核:徐蓉念)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