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系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程新玲时间:2021-03-24点击数:

(通讯员:程新玲)工业设计系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3月23日在A6教学楼210教室举行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哲同志、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徐蓉念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与。

本次组织活动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开展:(1)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共党史出版社)第一章;(3)习近平总书记在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5)研讨交流观看《榜样5》后的心得体会.

会议首先由徐蓉念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要关注国情民生,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的首要任务,坚持严格的主基调,致力于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在徐蓉念同志的组织下,为响应党支部号召,增加对于社会变革的接收意识,集中学习伟大抗疫精神,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组织全体党员以及预备党员交流观看《榜样5》的心得体验。

通过本次工业设计系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各位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知,认识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党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进一步的坚定了内心的信念,为以后的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各位同志的努力下,组织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