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工业设计系党总支时间:2021-04-12点击数:

2021年4月7日,工业设计系党总支组织教工党支部下午4:30在A6-212会议室,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开展了四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教工党员现场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并诵读了党章第四章。随后教工党支部书记杨艺带领大家围绕以下三个议题展开学习探讨:(1)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一章《思想之旗领航向》、《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1-48页)《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第一章《毛泽东重要论述》;(2)开展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专题教育;(3)按照纪委工作安排,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随后,党总支委员、系主任李梁军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要严格按照学校拟定的十四五规划纲要开展教学工作,将日常教学与党史学习紧密结合,提高教学质量,确保工作目标落到实处。

最后党总支书记邓文清作总结发言:要开展好本月的丹青绘初心——建党100周年师生主题写生活动以及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合唱活动,提高党史教育学习的高度、深度、广度。会后也要继续学习,培养知史爱党、学思践悟的本领。

254F3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