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系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四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晗时间:2021-04-16点击数:

(通讯员:李晗)工业设计系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4月14日中午12:00在A6教学楼210教室举行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哲同志、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徐蓉念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与。

本次组织活动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开展:(1)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一章《思想之旗领航向》);(2)《论中国共产党历史》(3)《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4)《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第一章《毛泽东重要论述》);(5)开展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专题教育。

会议首先由徐蓉念同志带领大家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当代中国正经历着我国历史上最为广泛而深刻的社会变革,也正在进行着人类历史上最为宏大而独特的实践创新。我们具备过去难以想象的良好发展条件,但也面临着各种可以预见和难以预见的困难和问题,形势环境变化之快、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之重、矛盾风险挑战之多、对我们党治国理政考验之大前所未有。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党之所以能够不断历经艰难困苦创造新的辉煌,很重要的一条就是我们党始终重视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广大党员、干部的头脑,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强大的战斗力。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全党同志要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进一步深化,同时还要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切实筑牢全体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随后,徐蓉念同志展开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专题教育,全党同志对于党员不能信仰宗教的立场从未有过丝毫的动摇,同志们始终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对党的全部理论、思想和行动都是建立在辩证唯物主义世界观基础之上的始终保持清醒的认识,且在任何情况下都必须毫不动摇坚持这一原则。会议最后,陈哲老师强调了党员积极参与各项组织活动,锻炼党性修养,给班级同学起到一个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工业设计系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各位同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知,认识到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的重要性,更进一步的坚定了内心的信念,为以后的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各位同志的努力下,组织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