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1-06-03点击数:

工业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5月31日在A6教学楼210教室举行党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哲同志、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徐蓉念同志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到场参与。

会议首先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的程序,大会首先由发展对象们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并由入党介绍人表明意见,后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纳25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党的崇高敬意,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随时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加强自我。




随后,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支委会换届的程序接受了胡格伦,夏洁莹,段飞飞和张乙涵四位党员分别为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宣传委员及统战委员,大会伊始,四位提名党员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了他们在一年中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进步和自身存在的不足并做出了对未来的展望。并由全体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受4名同志成为支委会新委员。

本次会议也围绕党史学习开展5月主题党日学习: (1)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二章《人间正道开新篇》);(2) 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49 -106页); (3) 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4) 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第二章《邓小平重要论述》 ); (5) 研讨交流发言。



此次大会,我院支委会注入了全新的血液,新任各位支委会委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同各位同志一起共同推进组织发展进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