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观看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活动

作者:时间:2021-07-01点击数:

(通讯员:张乙涵)根据组织部要求,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积极部署宣传,组织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7月1日上午开展观看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活动。庆祝大会于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开展:(1)组织观看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2)观看大会后,积极展开各位党员、预备党员有关本次庆祝大会的学习讨论。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砥砺奋进、从胜利走向胜利。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情回望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创造伟大事业、取得伟大成就,深刻揭示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和政治品格,坚定表明前进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争取更大光荣的决心和信心。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引发亿万中华儿女的强烈共鸣,激励和鼓舞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继往开来、奋勇前进。

大会完毕后,各位党员、预备党员在组织生活会上展开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观后感的交流分享活动,各位同学纷纷积极发言。陈李想同学说:“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看得激动人心,心中怀着对祖国无限的自豪,希望祖国能够一直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看着100年前的青年,如果他们也能够看到现在的中国该有多好,让我更加坚定信念,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学好理论,在实践中为祖国添砖加瓦,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愿以我的青春,捍卫盛世中华。”匡映燃同学说:“无论航船有多大,我们都不能迷失方向。无论航路多宽,都会有激流险滩。无论航行有多久,都不能忘记从哪里,到哪里去。中国共产党的红船精神深深鼓舞着我,鼓舞着世世代代的中华儿女,走向辉煌灿烂的明天!

通过这次庆祝大会,让各位同志们明白,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忠诚和实干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