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十二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白光辉时间:2021-12-31点击数:

(通讯员:白光辉)工业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12月29日中午在A6教学楼210教室举行十二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徐蓉念同志主持,工业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会。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围绕以下内容展开学习:(1)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2)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习近平: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3)《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八章《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第九章《在新的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第十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4)中共湖北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李平同志在十一届省委第十一轮巡视进驻湖北美术学院动员会上的讲话》的通知;(5)按照纪委工作安排,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湖北省实施<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办法。

会议首先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徐蓉念同志带领全体同志集体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纪检委员马昊东收取当月党费。

 

随后徐蓉念同志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徐蓉念同志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要求全党必须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议强调。必须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系统观念,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会议指出青年党员是中华民族铸建复兴伟业的基石与未来力量,要履行好自我的责任和义务,为国家做出贡献。继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将党的问责制度落实到位,坚守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作风。

会议最后,徐蓉念同志总结发言:第一,鼓励全体党员利用寒假时间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社区进行志愿服务,居家进行艺术创作,争做党员先锋。第二,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辉煌成就中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意义中感悟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