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三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蔡晓时间:2022-03-14点击数:

(通讯员:蔡晓)2022年3月9日中午12点,工业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A6-210会议室召开三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哲同志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围绕以下内容展开学习:(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2)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3)学习2月25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4)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讲话

会议上首先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哲同志带领大家开展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专题教育,牢固树立共产党员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陈哲同志强调同学们应该严守党章规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

随后,陈哲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重要内容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期《求是》发表的重要文章。在学习中要求同学们,加强了理论学习,增强理论功底;同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确保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EA61D

 

FBBB1

通过本次的工业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同志都深化了理论武装,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修养,明白并落实好廉洁自律的准则,从自身做起,做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