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四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

作者:张姝妍时间:2022-04-25点击数:

2022年4月21日上午,工业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A6-212会议室召开四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

首先,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当月党费。接着,教工党支部书记杨艺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2022年3月17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宣传委员王康同志领学《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 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组织委员赖慧蓉同志领学光明网发表的重要文章《深刻领会“五个必由之路”的重大意义》。

根据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要求,龚乾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3月31日召开的会议精神,听取“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应急处置情况汇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对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重要要求。

按照纪委工作安排,纪检委员徐蓉念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湖北美术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规定(试行)》及关于开展考勤管理工作监督检查的通知要求;学习《湖北美术学院教学单位党委会会议议事规则》《湖北美术学院教学单位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中层领导干部学习了干部选任及监督相关文件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对今天的学习内容展开讨论。最后,党支部书记杨艺同志作总结发言:第一,请各位老师认真学习文件,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第二,疫情期间,请老师们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引导学生遵守疫情防控规定,遵守校纪校规。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