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五月主题党日学习暨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莫逸伟时间:2022-06-06点击数:

2022年5月31日下午,工业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A6-212召开五月主题党日学习暨支部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为:讨论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议题,讨论预备党员按期转正议题、支委会换届以及5月主题党日学习。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个议程为讨论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议题,经过一年以上的培养教育和考察,袁诗琪、李子怡、余东霖、苏怡洁、华雅琪、刘一恒、莫逸伟、尚子涵、周星雨共9名同志被确定为发展对象,提交支部大会讨论接受为预备党员。首先发展对象分别对个人情况进行汇报,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表明意见,支部委员会报告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后,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以上9名同志接收为预备党员,在场的其他同志也对他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希望。

会议第二个议程为讨论预备党员按期转正议题,会上严格按照转正的程序稳步开展。首先,25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并提出正式转正申请。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表明意见,与会党员对25名提出转正申请的预备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最后,由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并当场宣布同意25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第三个议程为支委会换届议题。首先由宣传委员胡格伦等在职支委依次进行发言,并提名下届支部委员的名单,通过与会人员举手表决,产生新一任支委会成员:由刘靖怡同志担任宣传委员,黄雨涵志担任纪检委员,陈梓依同志担任组织委员,陈李想同志担任统战委员。

会议第四项议程为五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的学习内容如下: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习近平:扎实推动共同富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党员相互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就以上学习内容充分讨论交流。

此次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在今后的学习发展中,各位党员同志们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增强自己的党员意识,在学习和生活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共同促进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发展进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