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系举办“文明寝室”创建系列活动之寝室风采海报大赛

作者:时间:2015-06-19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陈菲)为更好发挥寝室文化育人的功能,促进寝室文化建设,致力于将寝室变成素质教育的“潜在课堂”,我系积极组织开展“文明寝室”创建活动,于6月18日在全系范围内以寝室为单位开展了寝室风采海报大赛。

本次活动得到同学们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经过半个月的前期准备,共收取80余件作品,在活动现场,大家用纸杯投票的方式选出最佳寝室特色海报。4-319寝室和9-322寝室以41票同时荣获第一名,7-415寝室获得第二名,4-318寝室和4-308寝室并列第三名。海报风格各异,展现了不同寝室的文化特色,比如闺蜜友情、半夜煲电话、看书学霸、卧谈会等等。大学寝室是个充满了温馨与暖意的“家”,同学们将美好的点滴浓缩在海报上,传递地都是这些年大家一起走过的故事。

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寝室特色和我系学生积极的生活风貌,也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促进寝室和谐,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留下温馨的回忆。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