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系举办寝室卫生评比活动

作者:时间:2015-12-11点击数:

新闻网讯 为鼓励和督促我系学生养成严谨、自律的生活作风,加强寝室管理,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我系于12月6日组织学生会成员对全系寝室进行了卫生、安全等各方面的检查。经过严谨细致的检查,公平公正的评分,获奖寝室分别为一等奖:13-607;二等奖:7-416、9-322;三等奖:5-314、10-521、4-314,并于系部宣传栏公示。

12月9日上午,在A6-210多媒体教室举行“寝室卫生评比”和“一系一品”的颁奖仪式。系党总支汪书记、系主任张锐老师和辅导员以及获奖寝室的寝室长参与颁奖。由汪书记、张主任以及辅导员给获奖寝室和一系一品获奖者颁发奖状和奖品。希望同学们注重寝室卫生和自身修养,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加强寝室文化建设,筑牢寝室这块阵地。同时,加强教室卫生的管理,提高环境卫生意识和个人生活修养,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从而积极地推动学风建设。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我系学生能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学习环境,展示我系学生的良好风貌和积极的学习态度。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