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系开展文明班级创建之主题班会设计大赛

作者:时间:2016-04-25点击数:

新闻网讯 为了加强班级班风学风建设,增进同学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学会合作、学会互助、共同进步,增强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我系于4月份在13级、14级和15级各班级之间开展了主题班会设计大赛,参加此次主题班会设计大赛的共21个班,辅导员和学生会干部担任评委。

此次主题班会设计大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各班级拟定班会主题,召开主题班会并录制成10分钟左右的班会视频;第二阶段为各班班会视频展示。经过第一阶段的准备,我系于4月22日在A6-210多媒体教室举办主题班会设计大赛交流展示环节,经过近两个多小时的视频展示,评委按照评分标准和现场答辩环节的综合表现,最终评选了三个最佳组织奖,分别是14级产品三班、14级工业设计班和15级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班。

通过举办主题班会设计大赛,提高了班级干部管理班级的能力,更好地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切实发挥班级教育管理的育人阵地作用。(工业设计系 供稿)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