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系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16-11-10点击数:

新闻网讯 11月9日下午,工业设计系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生会主要干部、各班级班委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李老师主持。

会上,李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消防及治安工作的会议精神,向大家通报了近期各高校安全事故时有发生的严峻形势,要求进一步落实工作机制,加强安全知识宣传和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另外,就近期学生安全工作提了三点要求:

一是希望各班委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严格周末晚点名制度,及时关注本班学生动态,及时上报,保证信息沟通畅通;二是各班近期要召开一次主题班会,就安全问题展开讨论,学习相关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三是近期对寝室开展一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着重排查寝室使用大功率电器和养宠物等安全隐患,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寝室管理规定,最大程度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和谐的寝室环境。(工业设计系供稿)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