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育人,以行铸魂 ——工业设计学院开展雷锋月师生党员劳动实践活动

作者:李洋时间:2024-03-08点击数:

春风和煦、万物复苏3月7日下午,响应劳动教育号召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志愿服务精神工业设计学院开展“劳动教育促成长 志愿服务扬精神”雷锋月劳动实践活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办公室负责人宣读了劳动实践责任分工,劳动区域涉及学院教室、报告厅、实验室、会议室、仓库及教学楼外围,分工明确,责任到人。随后全体师生党员按照分工迅速开展劳动,在劳动过程中党员们团结一心,干劲十足,对劳动区域卫生进行了细致认真地清扫整理,地面一尘不染、桌椅排列整齐、仓库类别明晰。劳动结束后,带队领导对各个区域进行了检查。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军总结讲话,他对全体党员的参与及付出表示高度肯定,强调了在学生中开展劳动教育的重要性,鼓励学生党员率先垂范,带动身边同学积极参与,真正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活动,学院环境变得更加整洁美观,师生党员也在劳动中体验到快乐与成就,是对劳动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为今后学院持续开展劳动教育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