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系辅导员走访新生寝室

作者:时间:2015-09-11点击数:

(新闻网讯)2015年9月10日下午四点,迎新工作刚结束,工业设计系辅导员带领学生会干部就深入新生寝室走访,亲切看望2015级新生。

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大家深入每一个新生寝室,主要通过解答新生入学的疑问、提醒大学寝室生活中应注意的安全事项和接下来几天的入学事宜安排等与新生们进行交谈,辅导员认真听取新生和家长的心声和意见,提醒大家注意安全问题和各种校园诈骗行为,鼓励新生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好好学习,充分利用大学时光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梦想。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也尽心尽力地传授自己的经验,帮助新生适应新环境、新同学。

此次走访新生寝室使新生在一入学就感受到工业设计系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增强了师生间的信任度,从而帮助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融入大学生活。(工业设计系 供稿)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