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系开展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时间:2015-09-12点击数:

(新闻网讯)为了让新生尽快地适应大学生活,更好地帮助他们适应新环境,实现角色转变,我系于9月11日上午9:00在A6-310教室组织对2015级新生进行入学教育。学生会主席曹沙主持会议,辅导员李老师出席会议,全体2015级新生参加。

会议开始,辅导员李老师首先祝贺大家能够来到湖北美术学院工业设计系学习,希望这里是同学们梦想起航的地方,从这里开启自己幸福的大学时光。接着,李老师简单介绍了我系的历史、专业设置、师资配备、学生规模等方面;另外,辅导员从学生日常管理入手,重点就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安全教育、奖助学金评定及党团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由学生会主席曹沙带领学生会主要干部与新生见面,就我系学生会管理工作和招新给大家做介绍。

此次会议使2015级新生对学校和系部的基本情况有所了解,提高了其安全防范意识和适应新环境的能力。同时,通过自我介绍,增进了同学间的认识和了解,也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引导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实现转变角色,融入大学校园。(工业设计系 供稿)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