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 动 , 彰 显 青 春 风 采

作者:时间:2015-10-23点击数:

——工业设计系举办2015年运动会选拔赛

新闻网讯 为了更好地备战2015年秋季运动会,选拔优秀的队员参赛,工业设计系于10月22日下午4:50在操场开展秋季运动会选拔赛,此次选拔赛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挑选最优秀的运动员,他们将代表我系参加2015年秋季运动会。

此次选拔赛由工业设计系学生会组织,主要进行了男、女100米、400米、800米和1500米测试,以及趣味运动跳远、八人九足的选拔。操场上,他们奋起直追,青春无限。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一幕幕令人震撼的画面,感受到了青春激昂的心跳,听到了蓄势待发的呼吸。一个个身影在夕阳的余晖中掠过,天色虽晚,然而在我们心中都有一把光明的火焰常亮不熄,心若有光,何惧黑暗。经过激烈的角逐,按照每名队员的成绩,我们选出了最优秀的队员。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为我系体育活动提供了新鲜血液。(工业设计系 供稿)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