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系举办专题讲座,积极引导新生了解专业

作者:时间:2015-10-28点击数:

新闻网讯 为了让全系学生更加清晰、深入地了解工业设计专业及相关专业知识。由我系工业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李和森老师于10月27日在A6- 212多媒体教室开展主题为“如何踏实的完成一个产品设计”的讲座。

李老师从图例到实际案例,深入讲解了什么是工业设计,用简洁而通俗的言辞概括了设计的意义及作用,从鲜明而专业的角度讲解了有关工业设计及产品设计的知识。同时也给同学们传授了一些在设计与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的解决办法,而且用自身的经验与独有的人生哲理分享给了现场的同学们,使同学们从不同层面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对工业设计和产品设计专业也有了更深刻的认知。通过李和森老师的深刻讲解,在场同学们无不感受到设计过程中的细节、专业知识和手绘技能的重要性,为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提供了非常宝贵的经验。

此次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更加踏实与勤奋,用今天学到的知识与经验设计出更有价值的产品。(工业设计系 供稿)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