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系举办“一系一品”暨ID团体秀活动

作者:时间:2015-12-07点击数:

新闻网讯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展现我系大学生青春风采,于2015年12月2日在A12教学楼115教室,举办“ID团体秀”活动。本次活动由分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主要展现团体的魅力,增强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

经过紧张的初赛,节目质量上层层把关,大家都期待将最好的状态呈现给观众。比赛伊始,由上届“魅力男生”、“风采女生”的才艺表演拉开序幕,点燃了整个现场的气氛。紧接着由每个团队带来的精彩表演,一开始的励志对唱,给大家带来了心灵力量,而后便是令人激动的摇滚乐队的表演,乐器击打声带动现场每一个人的心跳。一个小品带大家走入大学生活的回想和展望。节目中间的有奖问答环节,将活动推向另一个高潮,充满活力的三大男孩,新闻联播逗乐全场,再来个吉他,弹唱青春,还有一个音乐才女带来的钢琴演奏原创歌曲……整场活动的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活动现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在场同学献上一场视听盛宴,掌声和欢笑声环绕整个会场。

此次“ID团体秀”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系学生青春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力争上游的勇气,而且也增进了同学间的团结协作能力,让工业设计系这个大家庭充满了活力。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