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系召开2016届生源地贷款毕业生还款确认暨诚信教育大会

作者:时间:2016-05-18点击数:

(新闻网讯)2016年5月17日,我系于A6教学楼212多媒体教室召开了2016届生源地贷款毕业生还款确认暨诚信教育大会。会议由辅导员李军老师主持。

会上,李老师详细讲解了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确认具体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并组织生源地贷款毕业生完成填写纸质确认书,强调毕业生离校后应积极主动做好个人还款事宜,及时完成网上信息更新和毕业确认,按时还款。同时,李老师指出,在同学们最困难的时候,政府和银行伸出了援助之手,帮助同学们完成学业。同学们应该恪守诚信,在毕业后履行还款义务,以实际行动支持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同时也为个人积累信用财富。(工业设计系 供稿)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