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香清溢 笑满侨亚

作者:时间:2016-06-06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姜敏;记者 董雨墨)2016年6月4日上午,工业设计系向日葵分队和侨亚国际养老文化区共同举办端午节特别文艺活动。志愿者和老人们一起活动表演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端午佳节,老老少少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经过前期的准备,志愿者准时到达侨亚养老公寓,上午9:00表演正式开始,节目形式多样,前几个节目是老人们准备的,还有他们自己精心准备的送给向日葵分队的歌,希望分队的志愿者们能有愉快的校园生活,也感谢志愿者们近一年来的陪伴。侨亚的老人们总是多才多艺,相声、京剧、要啥有啥。志愿者们也是认真准备了不少节目,合唱、弹唱、舞蹈等,气氛十分的融洽。 表演结束之后,志愿者们与爷爷奶奶们拍照留恋,一一道别。

这是我系向日葵志愿分队第一次和老人共同开展的文艺活动,在将近一年的相处时间里,侨亚老人与志愿者们的关系越来越融洽,像亲人、朋友一样关爱、呵护,希望我们能够给他们带去温暖,让让志愿者的精神继续下去,用爱温暖这个社会。(工业设计系 供稿)

(侨亚老人大合唱表演)

(诗歌颂唱《老年朋友来相会》)

(观看表演的爷爷奶奶们)

(歌舞《红太阳照边疆》)

(歌伴舞《鸿雁》)

(分队志愿者与侨亚老人合照)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