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系圆满完成2016年迎新工作

作者:时间:2016-09-09点击数:

(新闻网讯)2016年9月8日,又是一年迎新季,我系迎来了一批青春激昂的莘莘学子,他们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加入了工业设计系这个大家庭。

经过充分的准备,9月8日早上六点半,我系迎新工作正式开始。随着新生陆陆续续的到来,由学生会成员组成的志愿者分队有条不絮地引导着新生完成所有的报到程序。报到过程中辅导员和迎新工作人员不厌其烦地为新生、家长回答着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同时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地帮助新生接送行李,让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也展现我系学生的优秀风采。下午四点半在A6教学楼212教室举行了2016级新生家长见面会。见面会由辅导员景老师主持,系部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出席了见面会,见面会现场,辅导员和各教研室主任热情为家长解答各种问题,与家长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此次见面会,搭建起了家长与系部沟通的桥梁,增进新生家长对工业设计系更加全面的了解。晚上六点我系辅导员带领学生会主要干部对16级新生宿舍进行检查,与新生进行简短而温馨的交流,为他们化解刚入大学的紧张感和陌生感。

在师生共同努力之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工业设计系呈现出新的风貌。(工业设计系 供稿)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