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中华经典 传承华夏文明

作者:时间:2016-09-12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行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工业设计系于2016年9月12日下午六点在A6教学楼210多媒体教室举办了经典诵读大赛。大赛评审团由来自各个年级、班级的20位同学组成,最终由评审团投票决定比赛名次。

此次大赛由工业设计系分团委学生会主席项颖明珠主持,经过简短的开场,选手们激昂的朗诵赢得了观众和评审团的一阵阵热烈的掌声。15级产设一班的冯海涛同学慷慨激昂的朗诵了一首《将进酒》;展示一班的刘露同学深情款款的诵读了舒婷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工业一班李卓仑则声情并茂的朗诵了《少年中国说》。最后上场的两名16级新生代表也拿出了不俗的表现赢得不少评审的好评。比赛结束后我系学生会将对评审投票进行整理,对获奖选手进行奖励。

本次经典诵读大赛顺利结束,希望本次活动能点燃同学们的读书热情,弘扬中华经典,传承华夏文明,真正提升大学生语言能力,了解国家语言文字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提升大学生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意识和水平。(工业设计系 供稿)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