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系分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顺利结束

作者:时间:2016-09-20点击数:

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吸纳更多的优秀学生充实到学生会当中,我系分团委学生会于9月12日-19日期间组织了招新工作,经过严格筛选,最终确定26名新生加入分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

此次招新工作历时一周左右,分三个阶段展开:第一阶段为学生会宣讲和自我展示阶段;第二阶段为收取申请表和初次筛选;第三阶段为面试环节,整个工作稳步推进,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展开。

经过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我系的招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通过招新,为16级新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也为系分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血液,带来了新的力量,以此更好地为学生服务,为系部服务,为学校服务。(工业设计系 供稿)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