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并进 志愿同行

作者:时间:2016-11-10点击数:

——向日葵志愿者分队赴五里界小学志愿支教德育服务活动

新闻网讯(通讯员:曾紫榆;记者:夏艾微)11月9日下午,工业设计系向日葵志愿分队一行30多名志愿者来到江夏区五里界小学开展以“德育”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经过30分钟左右的车程,终于抵达了江夏区五里界小学。

活动伊始,由志愿者分队队长丁瑶对活动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与校方负责人进行了接洽,然后此次支教活动正式展开。志愿者分为两个小队,分别在两个活动室内开始互动。首先是知识问答环节,孩子们踊跃举手发言,通过这个环节的活动,志愿者们拉近了与孩子的距离。在紧张有趣的知识问答活动结束之后,志愿者们开始指导孩子们如何进行旧物改造,看到一个又一个平时毫不起眼、应该魂归垃圾桶的矿泉水瓶渐渐变成充满童趣的作品,志愿者和孩子们露出了胜利的微笑。将近三个小时的志愿服务活动结束,依依不舍的情绪在志愿者和孩子们之间流露出来。在合影留念之后,负责人对这次活动表示肯定,并作出了较高的评价,同时欢迎志愿者们再次到来。志愿者们表示感谢校方负责人的鼓励。

五里界小学支教活动是我系志愿者分队一直坚持的活动,每次活动大家都尽心尽力做好每一个细节,精心设计,期望爱心和温暖永远传递下去,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志愿奉献的精神,薪火相传,将志愿服务精神发扬下去,共同传递志愿服务的火把。(工业设计系 供稿)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