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青春 激扬生命

作者:时间:2013-11-12点击数:

(通讯员:王涵)2013年11月8日、9日,我校成功举办了第四届秋季运动会。我系学生在赛场上不甘落后,奋力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本次运动会开幕仪式上,各系都拿出编排已久特色展示,而我系则生动的表演了工业设计的专业特色,将故事情节、朗诵、舞蹈和设计元素结合在了一起,表现出了我系作为设计专业的特色创想和严谨作风。

运动会正式开始后,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在一天半的比赛中同学们都努力拼搏,无论是短跑100米、200米、长跑800米、1000米还是最后的4×100、4×400都发挥出了运动员们超高水平。运动员们在跑道上奋勇奔跑,挥洒汗水,赛道边加油助威的同学们也是热血沸腾的为场上的运动员加油鼓劲!这也是工业设计系这个大集体的团结力、凝聚力的最佳体现。

再看另一边田赛场上的运动员,也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即使失败也毫不放弃。他们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的突破和成绩。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个人的巨大财富,更是将来能够走得更高更远的稳固基石。参加铅球比赛的选手互相竞争,成绩越投越远。他们手中的铅球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不断追逐着自己的梦想。通过大家的集体努力,最终获得了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女子团体总分第三的优异成绩。

本次运动会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考验了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