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系志愿者慰问敬老院之行

作者:时间:2013-11-13点击数:

2013年10月27日,工业设计系辅导员与学生志愿者37人走进了江夏区五里界敬老院,再次向敬老院的孤寡老人奉献爱心。

按照系部传统,志愿者们首先来到了爱心之旅的第一站——武汉市东西湖的柏泉开心果园,进入桔园,大家分组来到自己认领的桔树前,开始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采摘新鲜繁多的桔子,他们摘的摘、接的接、运的运,忙得不可开交,不到一个小时就收获了300斤桔子。

带着收获的喜悦,志愿者们经过2小时车程到达了敬老院,老人们热情地欢迎了大家,志愿者们也立即投入到了对老人的交流慰问中。他们给老人们奉上了蛋糕、饼干、牛奶等慰问品,为老人们呈上了文艺节目,陪老人们散步聊天,帮老人们打扫卫生,为老人们按摩捶背,敬老院里萦绕着欢声笑语,弥漫着幸福祥和的气氛。

德乃人之本,孝为德之先,通过这次活动,大家体会到了劳动的意义、奉献的满足感,让我们再接再厉,坚持传承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继续发挥年轻人的正能量!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