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系第四届风采之星暨“魅力男生”大赛顺利落幕

作者:时间:2013-12-06点击数:

(通讯员 马鸿浩)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全面发展的当代大学生,工业设计系分团委学生会于12月4日晚6:30,在A12-215教室成功举办了第四届风采之星暨“魅力男生”大赛。莅临本次比赛的嘉宾有:辅导员李军老师、2011级和2012级“风采女生”以及“魅力男生”获奖者。此次比赛秉承公平公正原则,共邀请了八位评委,并且每位到场观众手中都有选票,可以投中自己喜欢的选手。

此次大赛共有19名选手参加。大家都精心准备,各具特色。主持人精彩的串词,吸引了观众们期待的眼球;选手们日常生活的VCR,更令观众迫不及待的观看选手场上;舞台上精彩的表演,使观众大开眼界,让我们了解了一个全新的“魅力男生”。在比赛的间隙,加入抽奖环节,共有五名幸运观众分别获得了由举办方提供的奖品一份。同时也有请了2012级“风采女生”和“魅力男生”获奖者进行现场表演,让我们感受学长、学姐们的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黄庭非、黄天择和杜恩泽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

此次大赛,为我系大一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良好平台,体现了当今大学生激情自信的精神风貌,也为校园文化建设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