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系2013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13-09-08点击数:

(通讯员:索加子)2013年9月6日上午七点,夹杂着细细的小雨,我系迎接13级新生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在系党总支和辅导员的指导下,学生会志愿者按照迎新报到的程序依次为新生办理报到注册手续。直至下午四点半左右,13级171位新生均已完成开学报到注册。

对于刚入校的大一新生来说,大学的校园是陌生的,到校后的各种事情都十分繁琐复杂。学长学姐们带着温馨的笑容和热情的态度,为新生和家长耐心的解答疑问、提供帮助,缓解了新生们初到校园的陌生感。考虑到女同学的行李既多又重,学生会安排志愿者为行李繁重的同学搬运李,让新生及家长感受到工业设计系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爱心。

新生的加入为整个工业设计系注入了新的血液,带来了新的活力,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的优异表现,为我系书写新的篇章。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